全部

4.5亿巨额“中华”保险捐赠鹿邑县“抗疫”志愿者

来源:

作者:

2020-02-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李瑞才 胥涛

2月7日下午,中共鹿邑县委组织部会议室里,一场特殊的捐赠仪式在这里进行。

中华财险周口支公司副总经理王光荣和鹿邑营销服务部经理吴二娟把上印4.596亿元的巨额保险匾牌递交给中共鹿邑县委组织部。

据了解,为了打胜疫情防控阻击战,鹿邑县委组织部在大年初一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倡议的基础上,又在全县科级干部、党员、公务员中开展“亮身份、战一线、防疫情”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我志愿加入防控一线......”“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报名,关键时刻不能掉队”

一个个电话,一条条信息让组织部负责报名的几名同志应接不暇。短短几天来,全县共有1540多名科级干部、党员、公务员加入到志愿活动中来。

如今,无论在交通路口,还是在小区社区,无论是白天巡回宣传,还是夜晚值岗履职,都能看到志愿服务者巡逻宣传、登记检查、消毒防疫的身影。

中华保险鹿邑营销服务部经理吴二娟一班人看在眼里,疼在心上,她通过县财政局党员李广联系协调,决定以实际行动为鹿邑“抗疫”做贡献。“我们财险人不能落后,必须以实际行动支持全县抗疫战斗。经过向周口支公司汇报,公司决定为1500多名志愿者每人提供30万元的人身财产保险。”我们为每位志愿者捐助的这30万保险,包括人身意外、医疗救助等,特事特办,今天就可以生效,从而为他们在疫情抗战一线冲锋陷阵提供坚实的保障。吴二娟满怀深情的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