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严防死守 抓实抓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作者:

2020-02-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2月6日下午至2月7日上午,周口港区领导孙红伟、杜广贤、张东立,李翔,刘学庆、李素琴等分别到李埠口乡姜庄、王保初楼、范营、王楼、后杨、赵庄等行政村未来家园等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在中心港码头召开港区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孙红伟要求:要严防死守,抓实抓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孙红伟等港区领导在每个行政村、社区疫情监测点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详细询问防控检测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外出返乡人员检查建档情况,进出车辆、人口查询登记情况等。孙红伟叮嘱乡村两级干部要严防死守每道关口,抓实抓细返乡人员普查,建档立卡、实行人盯人管理;要督促村民不聚集扎堆,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在中心港码头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上,孙红伟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十分关键的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克服侥幸、焦虑心理,突出重点,细化措施,严格落实管控措施。要加大排查力度,坚持关口前移,扩大排查范围,做到无盲点排查、落实源头筛查,严防传染源输入。要组织发动村里、社区党员做好对群众的宣传、巡查工作,树立抗击疫情的信心,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针对即将到来的企业复工、职工返岗、学生返校等问题,孙红伟强调,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疫情防控应对措施,及早谋划,做好预案,抓实抓细返前、返中、返后各环节工作,做到环环相扣、不留死角,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