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特殊党费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张善功 高亚飞



“我来缴纳特殊党费,给疫情防控尽一份力,钱虽然不多,是我的心意,请组织收下。”2月9日上午,商水县汤庄乡西赵桥村老党员赵跃进将300元特殊党费郑重地交到村党组织书记赵勃云手中。


疫情发生后,赵跃进看到乡村党员干部奋战一线的身影,主动请缨,积极参与西赵桥村疫情防控工作,利用两天时间,义务把全村所有街道消毒一遍。他说:“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大事我干不了,希望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疫情防控作些贡献。”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赵跃进从不缺席村党支部各次例会,按时缴纳党费,并在服务群众中冲锋在前,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先后被乡党委、县委评为“优秀党员”。

连日来,像赵跃进一样,该乡有更多的党员群众投身防控一线,并自发的开始用缴纳特殊党费的方式,表达自己对疫情防控的支持。截至目前,全乡党员已累计缴纳特殊党费2000元,捐赠物资价值8000元。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