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文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2月9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到疫情防控一线,实地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开发区副主任李鹏、谷静、于杰及市公安局太昊路分局政委刘振国参加活动。

王文峰一行先后来到泰和公馆小区、格林绿色港湾小区、韩营社区、大用集团,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向连日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医务人员表示慰问,并就疫情防控进行指导。

王文峰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安排,站在对人民群众健康负责的角度,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本着从严、从细、从实的态度,坚决做好社区居民的管理,阻断疫情传播渠道,控制疫情蔓延。要认真做好居家隔离群众的生活保障工作,组织人员及时清运处理生活垃圾,想方设法满足日常生活用品需求,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发动广大群众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一线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做到劳逸结合,保护好自身健康,区直单位要统筹本部门工作人员,按照党委、管委会安排,对社区居委会疫情防控给予人力支持。要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认真做好辖区内公共场所监管,需要开业经营的,必须报经市有关部门批准,按照标准严格管控,不允许经营的必须停业。开发区内与人民群众生活关系密切的部分企业,经相关部门批准已经开工生产,企业要认真做好员工管理,严格落实上级有关部门要求,一方面做好疫情防控,一方面抓好流程监管。开发区有关部门要积极帮助已开工企业解决流通、原料、市场等方面的问题,确保企业原料供得上,产品运得出,员工用得上。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加强与市督导组、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沟通协调,确保信息畅通。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