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刚到辖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农业种养殖等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李瑞才通讯员田源 

2月9日,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带领县政府办、督查局、农业局、卫健委、工信委、畜牧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农业种养殖等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国庆一同调研。

在玄武镇辅仁堂药业,李刚首先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复工复产前准备工作的汇报,他指出,辅仁堂药业作为鹿邑县的重点企业,要切实做好复工复产前万全准备,加大病毒防疫防控工作,从原料、到生产、再物流都要着重考虑病毒防疫问题,规范各项流程,针对员工上岗情况,要结合当地政府排查名单,严密摸清员工基本情况,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卫健委防控建议流程操作。

在实地查看赵村乡牧原养殖厂时,李刚对牧原企业助力全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展现出来企业担当、社会责任表示感谢。李刚在了解当前企业养殖情况后,叮嘱相关负责人一定要做好人员的防控工作,并要求属地政府一定做好企业服务等相关工作,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运营中遇到的困难。

随后,李刚来到马铺段庄行政村、太清黄庄行政村,实地查看蔬菜种植大棚,并与农户亲切交谈并仔细询问大棚种植技术、销售、运输等情况,针对疫情防控对销售运输出现的问题,要求有关责任部门要统一协调,全县范围内解决蔬菜,瓜果等市场供应及运输通行情况,确保人员安全及运输畅通。

[责任编辑:吕冰汝]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