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共抗疫情 汇聚信心 周口港区公安分局为抗击疫情捐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闫翠蝶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周口港区公安分局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守护在防控一线,为辖区居民健康安全筑起牢固防线。同时分局还组织全局人员为疫情防控捐款,这群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既出力、又出钱的民警、辅警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坚实保障。

2月6日,周口市公安局港区分局开展抗击疫情公益捐赠活动,全体民警、辅警立即行动,积极参与到捐赠活动,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募捐倡议一经发出,全体民警、辅警纷纷响应,在分局有序组织下,捐款的“爱心接龙”不断延续,短短数小时,就汇集了8227.3元爱心捐款。

在积极为抗击疫情爱心募捐的同时,分局加大疫情防控力度,每天出动4名警力、1辆宣传车开展不间断走访排查,进一步强化重点路段、重点部位疫情宣传防护工作;持续加强疫区人员摸排管控,针对重点人员往来情况采取防控措施,强化劝导稳控工作;社区民警、辅警深入各企事业单位督促检查,落实内部安保,做好进出登记、体温检测、工作生活场所随时消毒、实时监测内部人员身体状况等全员防护措施,提前应对节后复工潮。

港区公安分局负责人表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港区分局积极响应,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通过爱心捐款,驰援防控疫情,同时充分结合实际,注重实效,在疫情监测、信息报送、宣传引导、联防联控等方面细化工作措施,抓好贯彻落实,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持续强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措施,全力遏制疫情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责任编辑:吕冰汝]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