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第十五次例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2月9日上午,川汇区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第十五次例会,听取金海路街道办事处、陈州街回族街道办事处防控工作经验介绍,安排部署全区下一步工作。会议采取手机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区委书记李宗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十督导组组长翟炯,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吕振龙,副区长晋瑞英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区四个班子领导及各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主任,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李宗喜要求,各办事处要克服被动应付和依赖心理,真正做到敢作为、能作为、善作为。村居联防联控工作要做到小网并大格,大格设卡,小网设点,小格由群众防控,大格由机关防控,格内重在巡防。要运用好党建引领作用,引导广大群众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同时,要加强疫情防控服务点人员管理,避免失岗、脱岗、漏岗现象发生。要强化督导问责,做到到点、到位、到人。对督查重点环节要按照上级要求逐一落实、落细、落小,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最后胜利。

翟炯明确了下一步督导重点,并强调,各办事处要严格按照有关决策部署,以更加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的措施,确保川汇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取得更大胜利。

会上,吕振龙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吕冰汝]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