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张建党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2月10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主持召开该区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党工委委员王轶,新区开发办副主任李海涛,副处级调研员王磊出席会议。

张建党

会上,张建党传达了2月9日晚市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要求一要对返乡人员排查工作回头看,做到精准。切实做到排查底数要准确,上报数据要准确。二要对重点人群隔离工作回头看,做到细致。要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做到细致稳妥,没有漏洞。三要对村庄、社区工作回头看,做到疏密有致。四要对落实责任工作回头看,做到明确。各项工作要做实做细,查补漏洞。

王轶就近期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说,一要进一步排查重点地区返乡人员及重点人群。二要进一步排查与重点地区返乡人员密切接触人员,做到无遗漏。三要做到深度督导。四要关心、关注全家居家隔离人员的生活情况。五上报数据要及时准确。

会上,李海涛强调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医护人员和一线执勤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好自我防护。王磊通报了近段时间督查工作的情况,并就下一阶段督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卫生计生中心主任韩宝珠传达了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公路交通保通保畅工作 确保人员车辆正常通行的通知》精神。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