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为一线抗“疫”民警送关爱 鹿邑县警民同心战疫情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姬慧洋 文/图

2020年的春节不简单,既是过年,又是过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大家的心,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鹿邑县全县人民众志成城,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汇聚起全民参与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当前,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防护物资需求不断增加。鹿邑县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捐赠物资和防疫用品,把爱心和温暖传递到疫情防控一线的鹿邑县公安民警、辅警身边,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2月9日,一辆挂着“华德保安集团捐赠医用物资助力鹿邑县公安局疫情防控”载着满满医用物资的货车,从门口赶来停在鹿邑县公安局大院里。   

华德保安集团董事长丁华带队前往鹿邑县公安局送去疫情防控物资,医用酒精消毒液1吨、医用84消毒液1吨、望月泉天然山泉水200箱等慰问品及深切的嘱托,对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公安民警进行慰问。

捐赠现场鹿邑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鑫仁、局党委委员汲德民,向华德集团表示由衷的感谢,高度赞扬华德集团作为鹿邑县安保企业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彰显了华德集团的责任与担当。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奋战在一线的民警工作者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没日没夜地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来,作为企业,有责任有义务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同时提醒民警们执勤时一定要先保护好自己。”丁华说。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