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孔阳在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指出: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经济发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2月10日,商水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会议,听取9个督查组工作汇报。商水县委书记孔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田林,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国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王中红,副县长陈新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开展以来,各督查组工作认真负责,情况分析把握准确 ,督查指导有力有效,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和依据。会议要求,各督导组 要聚焦全市疫情防控推进会提出的“十个抓实抓细”和县委提出的“十个是否落实”开展督查工作,进一步明确督查内容,突出督查重点,夯实督查责任,严明督查纪律,做到问题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交办,要求第一时间整改。

孔阳强调,要统筹谋划,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要根据实际情况尽快制定 企业复工复产后的防控工作方案。要加强企业监测指导,深化企业服务,全面了解企业复工需求,协调解决复工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减少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要强化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员工身体健康,企业生产正常运行。要开展“春风行动”招工活动,满足企业劳动力需求。要持续推进招商行动,在疫情防控期间,要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加强沟通,保障招商项目落地落实。要加强春季田间管理,促进苗情转化升级 。要针对当前小麦苗情、土壤墒情和气候特点,控旺促壮、促弱转壮,节肥增效、绿色防控, 稳穗增粒、抗逆保丰,夯实夏粮丰收基础。同时要以疫情防控为契机,加强对脱贫攻坚工作查遗补缺,持续开展村居环境整治工作,增强脱贫工作实效。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