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王文峰刘涛深入企业和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办公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3月3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管委会主任刘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辖区企业和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办公。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于杰参加活动。

王文峰、刘涛一行先后来到海熙药业、天子铝业、益海产业园、红星美凯龙、中邦国际建材城、开元万达广场、益海小麦工业有限公司、娃哈哈恒枫饮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和项目建设工地,就推进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现场办公。  

王文峰、刘涛指出,开发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立发展观念和服务意识,发挥各自作用,积极帮助辖区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要积极与企业进行对接,加强沟通联系,“一对一”上门服务,在手续办理、劳务用工、外部环境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相关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全方位推进复产复工,迅速把经营活动转到正轨上来,努力把握市场趋势,扩大经营规模、提升产品质量、推动技术更新,为开发区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各项目建设单位要迅速推进复工复产,迅速形成建设规模,加快追赶进度,尽力弥补疫情造成的影响。要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做好员工内部管理,引导员工养成文明卫生的生活习惯,确保把疫情风险降到最低。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