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王文峰到黄泛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3月3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黄泛区调研指导工作。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谷静参加调研。

王文峰一行先后来到黄泛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黄泛区武装部、黄泛区疫情防控南卡点和北卡点,调研社会事务服务管理情况,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走访慰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指导分区分级疫情防控工作。  

王文峰指出,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夺取两个战场的最终胜利。黄泛区要夯实责任,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松劲思想,继续认真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上级要求分级分区精准防控,抓牢防控不放松,确保疫情不反弹。要扎实做好重点人群管控,高度重视外来人员,尤其是疫情重点地区返回人员,做到严防死守、盯紧看牢、决不松懈,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要认真做好企业复产复工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定期消杀,引导员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具体措施。黄泛区农场办社会职能移交是全国、全省农垦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黄泛区各项社会管理职能已经顺利交接,黄泛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要适应形势要求,积极稳妥推动工作。黄泛区武装、公安等部门要向市有关部门做好汇报,畅通业务联系,理顺工作关系,更好地为融入发展大局,推进黄泛区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