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2020年度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04


周口日报 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肖飞/图

记者从3月4日举行的沈丘县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的获悉,沈丘县将有涉及产业转型升级、先进制造业、重大基础设施和重大民生工程的8个省市重点项目同时落地开工。这既是沈丘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省市项目建设“四比四看”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在新冠肺炎疫情“稳定可控、日趋向好”的形势下,响应上级“两手抓、两不误”重要号召的具体表现。沈丘县县委书记皇甫立新等县领导参加开工仪式。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8个省市重点项目中,工业项目5个,基础设施项目1个,服务业2个,总投资40.59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17.2亿元。


此次开工项目投资体量大、规模品质高、综合效益好。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拉动投资消费需求,促进经济持续稳定增长,进一步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推动经济转型升级,进一步增进人民福祉,为着力改善民生注入更加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陈卫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