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王文峰暗访精准施策分区分级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3月4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暗访分区分级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落实情况。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关于“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的决策部署,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和省市安排,开发区制定了《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精准防控实施方案》。为掌握工作落实情况,王文峰深入黄淮农产品市场、毛楼居委会东卡点等地,重点暗访“外防输入”措施落实情况,检查人员在岗和执勤情况。王文峰要求,要坚持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落实“外防输入”措施,加强管控监测,对进出人员健康状态分类动态管理,做到依法防控、科学防治、分类施策,扎实做好分区分级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争取经济社会发展早日步入正常轨道。

当天,王文峰还察看了新建公厕等民生项目进展情况,要求有关部门督促进度,尽快完工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陈卫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