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开工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3月5日上午,商水县举行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河南牧原生猪屠宰加工项目开工仪式。

县委书记孔阳下达开工令。县长田林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来、县政协主席孙培忠及在家党政班子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并为牧原生 猪屠宰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这次集中开工的6个重点项目包括河南牧原生猪屠宰加工项目、纬五路东延项目、水韵章华项目、市民公园项目、远通寺棚户区改造项目、康庄大道南延项目等,涵盖智能加工、现代服务 、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总投资额30多亿元。

田林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商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抓项目建设就是抓经济发展。今年是商水县确定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突破年”,第一批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是商水县按照中央、省委疫情防控和统筹经济发展两手抓指导思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是硬任务,经济发 展是硬道理”的具体行动。

田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立“项目至上、服务第一”的理念,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 ,积极推行一窗口受理、一站式办理、最多跑一趟和保姆式服务,把企业的事情当家事,把企业家当家人,积极主动,热情服务,为项目落地开工开辟贴心、高效、便捷的绿色通道。各项目单位、施工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和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使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仪式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国胜主持。牧原集团豫东区域经理曾四海、汤庄乡党委书记潘建甫分别发言。

县直各单位、三个办事处、汤庄乡主要负责同志及项目施工单位代表等参加开工仪式。

据介绍,本次开工建设的商水年屠宰200万头生猪项目占地约290亩,投资约5亿元,汇集全世界自动化、智能化屠宰的新工艺,引进荷兰、丹麦、日本等先进高效的肉类加工机械及配套设备,实现生猪屠宰、分割、精加工自动化。全部建成后,将提供就业岗位1500个,实现产值30亿元。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