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疫情防控不松劲 纪检督察在行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凯 通讯员 党书峰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商水县人民法院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组织单位干警到分包小区卡点值勤。尽管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发生了积极变化,但战“疫”未止。为了将工作落到实处,近日,商水县纪委监委派驻商水县人民法院纪检组对法院干警在疫情防控各执勤点的执勤情况进行了督查。

“今天总共登记了多少过往人员和车辆?今天是否监测到发热群众?”纪检组组长卢岩现场查看了卡点的登记信息和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值勤卡点人员表示,卡点对所有过往车辆和人员均进行了登记、体温检测,居民对卡点的工作也都比较理解,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登记、测量体温。

据了解,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商水县人民法院共负责10个小区卡点的疫情防控值勤工作,20名干警在各个卡点值勤。由于各值勤点相距较远,比较分散,为了把疫情防控工作做严、做实,驻法院纪检组不定期对干警值勤情况进行督查,有力地促进了法院各疫情防控值勤点的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