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践行雷锋精神 助力疫情防控—沈丘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疫情防控“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3月5日,沈丘县自然资源局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到县金岭世衡小区和棉麻小区开展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好的诠释了雷锋精神新时代内涵。对小区内扎堆聚集聊天、未佩戴口罩人员等行为进行劝导,并广泛传播科学防疫知识,倡导大家不聚会、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多消毒,注意保持家庭和个人卫生,对自己和对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在对疫情防控卡点进出小区业主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测量的同时,向广大业主详细讲解当前疫情形势,倡导大家不要麻痹大意,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大家纷纷表示,面对疫情,我们要力所能及地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