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认真学习贯彻刘伟在太康调研时讲话精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刘儒飞 孙侃

连日来,太康县认真学习贯彻省政协主席刘伟在太康调研时讲话精神。3月5日中共太康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县政协召开主席办公(扩大)会议,对省政协主席刘伟莅太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进行学习贯彻。3月6日,该县县委又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进行再学习再贯彻。

会议要求,认真落实刘伟调研时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咬紧牙关,毫不放松严控疫情,坚持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要发动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充实到防疫一线,关心关爱保护医务人员等防控工作者,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保障。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注意查找隐患、补齐短板、堵上漏洞,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严防疫情反弹。要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有利条件,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充分释放发展潜力和动能,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对照刘伟主席提出的要求,再鼓干劲,狠抓落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