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聂堆镇:干群携手掀起春季造林绿化高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王永杰

近段时间以来,西华县聂堆镇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充分把握春季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全面贯彻落实县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西华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迅速掀起国土绿化高潮。

打造景观路。结合农田水利、“四好农村路”建设,立足农业生产需求,高标准谋划,在清理沟渠,陪护路肩的基础上,注重栽植高规格绿化树进行美化绿化,打造出一条条景观路。

完善绿化带。按照“不断档,不空挡”的绿化标准,实行属地管理,由各村负责对断档、空挡绿化带及时进行补栽,对已栽树木进行修剪管护,确保成活率。

美化小游园。立足人居环境改善,鼓励各村在已建成小游园基础上,着力提升建设成果,进行美化绿化,切实为群众打造一个美丽乡村的新亮点,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目前,全镇共栽植树种10余种,绿化道路20余公里,栽植绿化树2万余棵。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