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会议吹响全面决战决胜号角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20-03-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张海军

3月9日上午,鹿邑县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凝心聚力做好鹿邑脱贫攻坚工作,吹响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号角。 

县委书记梁建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主持会议。许四军、李国际、雷申、宋涛、杨所超、陆志杰、韩林、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王晓征、张国庆等县处级领导叁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国庆作了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韩林宣读了《关于进一步严肃脱贫攻坚工作纪律的通知》;县委副书记、县政法委书记许四军宣读了《鹿邑县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方案》;县水利局、住建局、生铁冢镇、邱集乡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李刚指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标准高,要充分认识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倒排工期,强力推进,层层压实责任。二要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开展“回头看”工作,摸清底子,自查整改,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三要以最严格的责任追究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要克服厌战情绪,不放松、不懈怠,迅速进入备战状态,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梁建松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收官之年,必须全面落实省、市脱贫攻坚安排部署,咬定目标、坚持标准,一鼓作气,乘势而上, 坚持一刻不能停,一步不能错,一天不能误,一点不能殆。一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二要聚焦目标,突出重点,抓细抓实各项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三要转变作风,打好硬仗,为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战提供坚实作风保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鹿所有县处级干部、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行政村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队员、包村干部、除在主会场参会以外的村脱贫责任组组长、督查巡查组成员在行政村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