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王国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20-03-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彬 仝文超  

3月9日,太康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及省、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王国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国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同志就如何在工作实践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别进行发言。

王国玺要求,全县各级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引,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将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要认真分析当前形势,充分运用“五连”机制,紧盯攻坚任务,全面实现“四个清零”。要聚焦特困群体,进一步拓宽居村联养覆盖面,织密织牢兜底保障网。要持续加强监督检查,较真碰硬“督”,聚焦问题短板“查”,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证。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质量更高、节奏更快、措施更准一以贯之,戮力同心,加压奋进,确保如期高质量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会议强调,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坚决落实党中央部署,坚决履行责任,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一切。

会议还对项目建设、春耕生产、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持续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