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涛部署项目建设等工作

来源:

作者:

2020-03-11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近日,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涛就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部署。

刘涛指出,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分解任务,加强协作,严格管控,增强整体意识,强化部门职责,建立督查机制,加大工业企业、建筑工地的管控力度,坚决完成大气污染防治任务。要以全市“招商引资突破年”为抓手,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采取切实可行的办法,为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解决困难和问题,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积极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统筹发展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防输入病例,做到无漏洞、无盲区、无死角,盯紧抓牢。相关责任部门要深入企业和项目建设工地进行认真指导,确保所有企业和项目建设工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尽快解决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②7

[责任编辑:支亚茹]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