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稳步推进企业运行和项目建设

来源:

作者:

2020-03-11

本报讯(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单华云)开发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截至3月9日,该区25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全部复工,17个省、市重点项目复工。

开发区党委、区管委会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采取得力措施,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确保全年目标不变、投资力度不减。区经发局、区招商服务局等单位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深入项目建设一线,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项目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益海粮油、娃哈哈、五得利等企业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组织施工,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天子铝业复工当天就接到700吨的生产订单。中兴新业港、周口协和骨科医养结合等项目全面施工。②7

[责任编辑:支亚茹]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