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消防专项检查复工复产保安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承恩

3月10日起,为切实加强对消防产品市场的监管力度,郸城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复工复产企业开展“3·15”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

检查组先后到维也纳酒店、万洋和河南省好兄妹服饰有限公司,对商户销售的消防产品以及酒店和企业的消防设施进行细致详实的检查,针对存在的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向企业负责人讲解了辨别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方法。同时,检查组针对企业员工关于消防产品的管理、检查和维护保养等问题,进行了宣传教育,切实提高了从业人员识别和正确使用消防产品的能力。

为全力推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复工复产企业的消防安全,该县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复工复产企业开展消防安全监督检查,督促复工复产企业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严防发生火灾事故,筑起疫情防控时期的消防安全屏障。

今后,消防部门将加大对销售和使用领域消防器材专项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努力提升消防设施使用效能,确保复产复工企业消防安全。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