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污染防治攻坚誓师大会精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 

3月11日上午,鹿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召集县政府办、攻坚办、市生态环境鹿邑分局等单位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市创建环境空气质量国家二级标准城市暨污染防治攻坚誓师大会会议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当前全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形势仍较为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紧盯空气质量达到国家二级标准的总体目标,瞄准年度任务,对照要求和考核标准,认真分析研究,逐条分解任务,逐项落实责任。

陆志杰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拿出非凡举措,凝聚工作合力,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创建空气质量国家二级标准攻坚战。

会议还就全县创建空气质量二级标准城市暨污染防治攻坚誓师大会筹备情况以及有关工作方案拟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