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烟花爆竹库存“清零”倒计时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3-13

本报讯(记者 张志新)3月9日,全市事故调查统计工作培训会结束后,太康县应急管理局立即组织召开烟花爆竹库存“清零”工作推进会议,对当前烟花爆竹库存“清零”工作再部署、再推进。太康县博巍花炮有限公司等3家烟花爆竹批发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省、市烟花爆竹库存“清零”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坚决按期完成清库存工作。

会议强调,烟花爆竹清库存是当前应急管理的一次“大考”,务必高度重视。各企业要彻底打消幻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清库存、企业转产的工作部署上来。各企业要迅速行动,限期拉出清库计划,务必在3月31日前清除库存的70%,在4月20日前全部清库。要对受疫情影响返厂的部分烟花爆竹产品给予适当补偿,协调公安部门发放道路通行证。对于4月20日前全部清库的,要按照全市最高标准补偿,并协助企业办理转产相关手续。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