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贫济困献爱心 实际行动显真情——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扶贫济困献爱心”捐款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歼灭战,按照县委县政府切实提高精准帮扶实效性,建立多元化帮扶经费筹措机制的要求。近日,沈丘县自然资源局认真部署响应,积极组织开展“扶贫济困献爱心”捐款活动。

募捐现场,局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为了减少疫期人员聚集,采取现场捐款和微信、支付宝支付多种方式进行捐款。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募集到善款2万余元。该批款项将用于扶贫产业项目、发展贫困村集体经济和改善贫困户生产生活。

献出一片爱心,传递一份真情。通过捐款活动,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强化干部职工的奉献意识,以实际行动诠释守初心,担使命,营造“团结互助”的良好氛围,为助力全县脱贫攻坚收官战、歼灭战贡献出自然资源人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