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固墙镇召开环境卫生工作推进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3-16

本报讯 (记者 付永奇) 3月12日上午,固墙镇召开环境卫生大清扫垃圾大清运工作推进会,对抓好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效、开展卫生大清扫垃圾大清运工作进行部署。

镇党委书记徐汝涛提出四点要求:要通过宣传栏、广播等形式开展宣传,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动员全镇人员积极参与、支持配合环境卫生大清扫垃圾大清运工作。要明确工作责任,实行镇村干部分包机制,各村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具体落实相关工作。要突出重点,加强对农贸市场、公路沿线、河库塘坝等重点区域、领域的整治,确保固墙镇环境卫生得到大改善。要强化督查落实,镇党委、镇政府强化督查,严肃纪律,每天对环境卫生进行督查通报,对发现的问题加强整改,对工作不力、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固墙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有效推进。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