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天安人寿周口中支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03-17

□记者 徐如景 通讯员 许琪峰

本报讯 为更好地推动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保护工作,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保险服务,增强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近日,天安人寿周口中支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活动围绕“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主题,公司通过微信、网站等线上渠道,向广大保险消费者宣传如何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提示在保险消费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风险,并以“以案说法”的形式,在线上与客户互动,引导客户依法理性维权,将天安人寿的贴心服务落到实处。

天安人寿周口中支总经理表示,公司将不断优化服务水平,提高服务效率,持续开展客户信函回访、客户保单权益保护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引导客户使用线上服务,确保公司近期针对疫情推出的各项服务举措顺利实施,实现公司与客户的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