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召开机关党建暨廉政工作会

来源:

作者:

2020-03-17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 3月9日上午,周口港区召开机关党建暨廉政工作会,分析研判辖区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区机关党委书记张东立对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是分析研判周口港区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动员和激励辖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推动周口港区临港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前,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宣传片。会议公布了《周口港区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东立概括了去年周口港区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针对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机关党建工作,张东立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要增强政治自觉,坚定政治信仰,加强政治修养,提高政治能力。二是坚持党建统领,营造干事创业氛围。要凝聚齐抓共管合力,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突出基层组织政治引领作用。三是树立正确导向,提高党员服务能力。要强化教育培训,增强宗旨意识,注重实践锻炼,提高服务本领,创新工作机制,激发干事激情。四是增强规矩意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组织开展廉政专题学习、警示教育、廉政文化教育活动等,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把守纪律、讲规矩全面落实到具体实践和行动当中。要强化监督执纪,紧盯“四风”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张东立说,党的建设是一项永不竣工的工程。周口港区各级党组织要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在新的历史阶段实现新跨越,为促进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建设美丽富裕周口港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支亚茹]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