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城管办: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2020-03-17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通讯员 张二龙) 3月11日,周口港区城管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活动中重温入党誓词,表决通过两名预备党员转正。区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周口港区城管办全体党员在单位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周口港区城管办党支部书记杨卫强主持活动。杨卫强就周口港区城管办党支部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表现进行总结,投票表决李兵兵、郭屹两位预备党员转正。杨卫强带领大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周口港区城管办全体党员向党和人民庄严承诺,一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党的忠诚卫士,当人民的守护者。大家一致表示,在下个阶段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一定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区党委的安排部署,谋划好、落实好党支部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支亚茹]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