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何金平莅周调研外资外贸和建筑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3-18

何金平莅周调研外资外贸和建筑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丁福浩等参加调研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李凤霞) 3月17日,副省长何金平带领省商务厅、省住建厅的负责同志,深入我市部分工业企业、项目工地,调研指导外资外贸、建筑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长丁福浩、副市长胡军参加调研。

何金平先后来到河南瑞能服帽有限公司、周口德和家园安置区项目工地、周口实验高中项目工地、益海粮油(周口)工业有限公司、周口开元万达广场项目工地、河南阿尔本制衣有限公司实地察看。在河南瑞能服帽有限公司,何金平参观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外贸出口情况和复工复产后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何金平称赞企业在加快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作出了积极贡献。他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不断增强产品竞争力。

在周口德和家园安置区、周口实验高中和开元万达广场项目施工现场,何金平强调,各建筑企业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安置房项目要坚持质量第一、安全至上、规范施工,努力打造标杆工程,真正让政府放心、群众满意。在河南阿尔本制衣有限公司,何金平详细询问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希望企业在做好防护措施、注重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加大生产力度,不断提高产能。

调研中,何金平强调,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达产。企业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坚定发展信心,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兼顾好生产经营与安全稳定,确保复工达产有序进行,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企业发展带来的影响。各级政府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落实政策,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复工达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扎实做好援企稳岗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有力、企业生产有序。

又讯 当天下午,丁福浩、胡军还到商水县和剂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口罩、防护服生产中遇到的资金、用工、原料供应等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加强人员组织、加大生产力度、加快产品发货,更好地满足疫情防控物资需求。②2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