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教育疫情防控来了“清道夫”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本宝 王洪振

教企连心,共克时艰。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举国上下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社会各界人士、企业团体纷纷奉献爱心,积极为郸城县教育系统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3月17日上午,河南清道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艳闽在城郊乡党委书记王忠、乡纪检书记韩旭东和城郊中心校校长杨洪涛的陪同下来到郸城县教体局,为郸城教育系统捐赠一批84消毒液、消毒凝胶等抗疫物资,价值三万余元。县教体局局长刘现营、政府督学王平崇、主任科员张本宝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刘现营代表全县教育系统对慷慨捐赠的河南清道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敬意和感谢。刘现营表示,清道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情系教育,充分彰显了企业的家国情怀,我们要把这种情怀和精神传达给师生。连日来,全县教育系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线上教学,确保教学质量。捐赠活动加深了教育系统对清道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了解,祝愿公司的发展越来越好。

“清道夫生物科技公司以‘为生命·卫健康’为企业发展理念。疫情当前,我们不忘初心,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家乡教育发展献出一份微薄之力。”该公司董事长刘艳闽是郸城返乡创业先进典型,听闻家乡学校防疫物资紧缺后,就精心筹备了一批消毒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持家乡教育事业发展。

涓涓细流,映照寸寸丹心。面对疫情大考,郸城县教育系统积极主动作为,坚定必胜信心,凝聚各方力量,为郸城教育高质量发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