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爱心企业情系教育“牧草莉丝”向郸城一高送“防疫礼包”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03-18

□记者 曹丹 文/图

本报讯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防疫物资短缺的关键时期,3月16日下午,河南牧草莉丝公司董事长李洋和公司员工为郸城一高送上了“防疫礼包”——免洗消毒凝胶、消毒液和空气消毒机,为该校的卫生防疫工作注入了一股暖流。

当日下午,李洋和公司员工带着200多瓶消毒凝胶、4桶消毒液和两个喷雾机来到郸城一高,虽然大家都戴着口罩,但涓涓温情依然绽放在每个人的眉梢。该校党委副书记白忠玺代表学校接收了这批“防疫礼包”,并向李洋颁发了写有“善举可嘉”的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对郸城一高的帮助。

“河南牧草莉丝公司作为郸城本土企业,一直想尽点绵薄之力为疫情防控做点贡献。”河南牧草莉丝公司董事长李洋表示,学校是培养人才的摇篮,孩子是未来和希望。现在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好转,学校也已经开始准备开学前的安全消毒工作。他通过多种渠道购买了这批防疫物资,希望能为学校的卫生防疫工作带来一点帮助,为孩子们顺利开学做点贡献,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加入到其中,关注和关心学校,共抗疫情。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