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和家园预计6月份交房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3月17日,记者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泰和家园安置区施工现场了解到,21栋楼房主体已全部封顶,目前正在做外墙保温,内墙粉刷及室内水泥地板铺设等工作,预计6月份交房。

当日上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楼体外部,工人们随着升降吊篮的上下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外墙保温施工;楼体内,工人们正在进行内墙的粉刷及水泥地板的铺设,里里外外一派忙碌的景象。

“目前,我们每天都定时为工人们测量体温,要求所有人必须戴口罩作业,在全力推进施工进度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泰和家园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将继续加快施工进度,提升人文居住环境,保证向周口人民交上安全、放心、满意的好房子。  

泰和家园安置区项目位于示范区文昌大道与武盛大道交叉口东南角,项目总用地面积112.58亩,总建筑面积32.7万平方米,总投资7.96亿元,计划工期720天。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5.97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6.73万平方米。包括26层高层住宅楼17栋,22层高层住宅楼4栋,两层商业裙房和全范围下的1层地下车库。

目前,该项目21栋楼已全部主体封顶,负2楼至屋面层的二次结构施工及屋面工程已经全部施工完成,正在进行外墙保温及内墙粉刷、室内水泥地板铺设工作,其中有4栋楼体的外墙保温工作已完成90%;内墙粉刷工作整体已完成60%;地下车库正在进行回填土和垫层施工。3月下旬将开始分批安装电梯,预计6月份交房。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