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景春被追授“周口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3-19

本报讯 (记者 姬慧洋) 3月18日,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原市公安局治安和出入境管理支队警卫大队民警李景春因其先进事迹被中共周口市委追授“周口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月20日夜,在疫情防控一线连续奋战了20多天后,54岁的李景春牺牲在抗疫一线。从警28年以来,他始终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立足岗位、忠诚履职,凭着对公安事业的执着和追求,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多次被评为公安系统先进个人,用敬业和执着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革命情怀和精神风貌,谱写了一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行合一、敢于担当的时代赞歌。

为弘扬李景春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进一步激发和汇聚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锋在前、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精神动力,市委决定追授李景春同志“周口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向李景春同志学习活动。①6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