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自然资源局: 扎实做好疫情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来源:

作者:

2020-03-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在疫情防控期间,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紧紧围绕疫情防控这一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积极采取措施,全力以赴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该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对信访稳定不忽视,增强敏感性和预见性,对疫情形势进行分析研判、提早安排,不断细化工作方案和防控措施,落实责任,抓好工作落实。该局信访工作人员引导信访群众采用电话、微信等信访渠道,实时查看网上信访平台工作动态,及时梳理、统计、处置信访情况,与上级业务部门及当地乡(镇)政府等单位协调对接,多方参与,加大对网上信访事项的办理,确保群众“足不出户”便可表达诉求。

同时还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积极作用,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期间出现的特殊矛盾纠纷及信访舆情变化,对每一件群众信访事项积极回应,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回复”,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支亚茹]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