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宗喜到华耀城街道办事处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龙

3月17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宗喜到华耀城街道办事处实地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韩凤龙及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宗喜一行先后到华耀城街道办事处葛湾行政村、文庄村等地,仔细查看扶贫台账,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并走进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生活和帮扶措施落实情况。

李宗喜要求,办事处要全面自查排查,做到一村不漏、一户不落,及早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要坚持目标导向,强化精准施策,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高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果。要积极开展老人户合户工作,对老人理解、子女配合的,积极帮助老人进行合户。同时,完善老人户的基本信息,对不愿合户的老人户,工作人员要对老人进行耐心劝说或对子女进行思想教育,坚持把政策宣传好,让群众吃透政策精神,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