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胡友涛到巴集乡调研督导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史学杰 徐荔

3月19日上午,郸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胡友涛深入到巴集乡,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督导调研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检举举报平台基层版建设、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胜年行动等工作,勉励大家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努力在各项工作中争做表率、争创一流。

胡友涛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尤其面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这场大战、大考,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尤为重要,要做实做细政治监督,推动落实“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踏实的作风,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各项工作。

调研督导中,胡友涛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拓展深化我县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的先进经验,持续发挥协作区职能优势,加强对派出乡镇监察员办公室的监督管理,充分发挥村级监察信息员的作用,提高监察全覆盖质量,督促基层干部廉洁公平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同步推进检举举报平台基层版和规范化建设工作,做到基层版推进到哪里规范化建设就落实到哪里,因地制宜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平台部署推广和规范化建设,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和上级纪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决战决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胜年行动,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