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人!周口市中心医院又一批援鄂医护人员火线入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20

周口日报记者 张蕾 通讯员 郭永伟

继3月17日周口援鄂医疗队的周口市中心医院2名队员火线入党后,3月19日,周口援鄂医疗队周口市中心医院祁文丽、徐贵琴、解玉东、王亚丽、王玉才、王冰清6名队员,站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庄严宣誓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周口援鄂医疗队队长、临时党支部书记闫登峰表示,党建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保障,周口援鄂医疗队自成立之初就确定了党管队伍的原则,一到武汉就召开了全体共产党员大会,并成立临时党支部,引导群众队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目前,医疗队已发展两批预备党员,党员人数达到54名,已成为一个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战斗堡垒,“临时党支部将带领党员医护人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医护人员初心,与身边战友一起,与武汉人民一起,遏制疫情蔓延,为保卫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周口援鄂医疗队此次共有30名队员参加入党宣誓仪式,除了市中心医院的6名医护人员,还有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传染病医院、沈丘县人民医院、沈丘县中医院、淮阳区人民医院、淮阳区中医院、商水县中医院、扶沟县中医院、郸城县妇幼保健院、郸城县人民医院、西华县中医院、项城市第一人民医院、项城市中医院和太康县人民医院的24名医护人员。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