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战疫一线的最美身影】情系家乡 守护师生 郑州爱心团体向淮阳中学捐赠3.5吨抗疫物资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侯俊豫 通讯员 楚士杰贾晗 

3月19日,河南省学生安全救助基金会、郑州点启行道二、郑州胜云房地产公司等爱心团体向淮阳中学捐赠酒精200桶、84消毒液100桶,总计3.5吨抗疫物资。

众志成城战疫情,爱心团体在行动。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学校作为人员密集的场所,对酒精、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需求量大,而物资又十分紧缺,在这紧要时刻,不少具有高度社会责任心的爱心团体向学校伸出了援助之手。

当天,校长高远征主持捐赠仪式。 淮阳区教体局局长师建峰在致辞中说,疫魔无情,人间有爱。在全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河南省学生安全救助基金会、郑州点启行道二全体同学、郑州胜云房地产公司等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捐赠物资支援淮阳中学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彰显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令人感激和敬佩。抗疫物资给淮阳中学带来了战“疫”的暖心和信心,为淮阳中学疫情防控工作增添了力量。

高远征校长代表学校对爱心团队的爱心行动表示感谢。他表示,淮阳中学将用好这批物资,将把这份温暖传递给更多的师生,把社会各界的爱心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这批防疫物资为学校开展疫情防控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支持,相信在爱心团队的热心帮助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把疫情阻挡在校园外,切实保证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