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多举措提升便民服务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孙安平

2020-03-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端记者 孙安平

为了提升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能力,沈丘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采取多项科学措施,结合群众的需求,优化办公流程,加速不动产登记中心的网上不动产登记工作。

据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介绍,他们每天都有工作人员轮流值班,及时做好业务咨询、电话接听和政策解释工作。强化“预约办理”服务,引导群众网上线下办理不动产登记相关业务。在疫情防控期间,如非紧急业务,建议推迟改期办理,减少办事群众在服务大厅停留时间。

该中心还对外公布政务网、微信公众号登陆方式,推行不动产登记网上预约办、从业端网上申请办等便民措施,实现“不见面审批”、“零见面办理”。还开设了绿色办理通道,实行特事特办、急事快办。同时启动的“电话”、“掌上”、“网上”、“邮寄”全方位服务,让群众真正体会到了不动产登记工作的贴心方便。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