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公安:纵深推进高质量公安建设 为港区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

作者:

2020-03-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王天臣 赵磊 文/图

3月20日上午,周口港区公安分局召开2020年度公安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对2019年港区公安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安排部署2020年港区公安工作。港区公安分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港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尚红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副局长周桂莲主持。会上,副局长段彦齐宣读了分局关于2019年度先进个人的表彰通报;局长何学民回顾总结了2019年公安工作,对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进行了分析研判,全面安排部署2020年公安工作。

何学民要求分局各警种要按照市局公安工作会议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全国、省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港区党委、管委会和市公安局工作部署,坚持“抓班子、带队伍、夯基础、争一流”的总体工作思路,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以科学考评为抓手,以科技信息化建设为支撑,强基固本实基础、提升效能强业务、四铁要求抓队伍,纵深推进高质量公安建设,打牢“三安”职责使命,为港区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一是“平安守护”、“雷霆行动”揭幕战、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等专项行动作为全年开局重点工作要抓紧抓好。二是集中力量开展绩效考评项目固强补弱。三是扎实开展党云360、学习强国、网络学院等学习教育。四是全面推进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创建国家空气质量二级标准城市、“五城联创”和分局市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

尚红伟对分局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扫黑除恶、侦破大要案、抓获商水命案逃犯、禁毒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围绕港区党委、管委会总体思路和决策部署,就大力推进港区建设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在维护社会稳定上要有新成效,不断提高对违法犯罪活动的综合防控能力。二要在保障重点民生上有新业绩,切实把公安工作的成效更多、更直接地体现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三要在维护公平正义上促进稳定,不断提升公安机关执法公信力。

[责任编辑:支亚茹]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