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才源中学中考百日誓师号角嘹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破釜沉舟、万千学子争咫尺;卧薪尝胆、龙门阵里苦熬头。全力以赴、用勤奋改变人生;永不言改、以执着成就未来……3月22日,郸城县才源中学组织60名师生在学校主会场,以视频直播“隔空对话、隔屏传情”的方式,和全校三年级师生一起开展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郸城县才源中学董事长王英表示,春回大地、暖意融融,在这个充满生机、播种希望的季节里,却因疫情阻断了学子入学的脚步,但不能阻断的是2020届全体师生决战中考的坚定信心!百日竞渡、破浪展雄风,十年磨剑、励志凌绝顶,在距离中考仅100天的时刻,初三师生虽不能意气风发地相聚,但一场温情励志而又诚意满满的线上百日誓师大会迸发力量,壮志凌云,砥砺信心和决心。

誓师大会现场,才源中学校长张醒民向九年级阶段负责人授战旗。师生代表面对直播镜头向全体初三师生发出铿锵誓言,号召大家奋勇争雄,2020年再夺中考全市领先的佳绩。誓词为:凌志擎天,豪气满怀;天道酬勤,乐战不怠;意坚心恒,信念常在;以我雄心,征战未来;冲刺百日,只为无悔青春;人生绽放,定是风雨兼程;今日苦读书厉兵秣马,明朝进重点吐气扬眉。

誓师大会通过网络号召全体学子:“你们的誓言划破天空!你们的誓言震撼大地!誓言既出,就应该铭记在心!誓言既出,就应该付诸行动!父母相信你们,老师相信你们,2020届才源学子,你们是最棒的。”

该校校委会激励全体师生:疫情暂时阻挡了我们在校的学习,但是阻挡不了我们决战中考,拼搏百日的那颗沸腾的心,中考的蓝图已经绘就,冲刺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携手新时代、牢记新使命,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以不畏艰难的勇气,坚忍不拔的意志,撸起袖子加油干,勇于担当、凝心聚力共筑梦,不辱使命、砥砺奋进续华章。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