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爱心企业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3月23日上午,商水贝斯通建材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到商水县新城街道办事处马口行政村开展献爱心捐赠活动。新城办人大工委主任张芳震出席活动。

近年来,商水贝斯通建材有限公司在诚信经营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踊跃参加“百企帮百村”、慈善捐赠等活动。2017年以来,商水贝斯通建材有限公司每年重大节日都向马口村贫困户捐赠米、面、油、月饼等生活用品;为马口村村室捐赠了打印机、远程电视、大理石板材等办公、生活用品,累计开展捐赠活动10余次,累计捐款捐物20000余元。这次他们又为新城办马口村贫困户现场捐赠价值4000元的衣柜、床、床垫等家居用品。

张芳震对商水贝斯通建材有限公司在脱贫攻坚中勇担社会责任的行为表示高度赞扬,对他们为新城办马口村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加入到脱贫攻坚爱心捐赠活动中来。同时,希望贫困群众树立脱贫的信心,积极发挥自身能动性,早日摆脱贫困。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