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警方深夜“守株待兔”抓获3名“盗路”人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陈永团

2020-03-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姬慧洋 通讯员 牛天慧

现在的盗窃案真是五花八门,连修路用的路沿石都被偷走卖掉。3月21日凌晨,项城市公安局光武派出所副所长冯银花等人经过科学研判,数日蹲守,终将盗窃修路施工工地物资的犯罪嫌疑人司某等人抓获归案。

近日,项城市公安局召开防范打击侵财性案件会议后,光武派出所迅速行动,组织全所民警对辖区内近期发生的侵财性案件认真梳理,加大对重点路段及时段进行不间断巡逻防控。经过认真梳理近期某施工工地内路沿石被盗现象,该所抽出精干力量由副所长冯银花带领,对该工地进行缜密侦察,发现嫌疑人还有再次实施作案的可能性。经过数日蹲守,3月21日夜,犯罪嫌疑人司某等人又驾驶大篷车实施盗窃,早已在此蹲守的民警当场将正在盗窃的司某、邓某、李某抓获。

经查,司某等人先后三次盗窃该工地的路沿石,价值约一万余元。司某等人将盗窃来的路沿石砸碎后,以较低的价格卖出获得赃款。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