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全县乡镇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会召开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3-24

本报讯 (记者 马治卫) 3月21日,太康县召开乡镇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会。王国玺、李锡勇、刘海艇、张思民、王建林等领导出席会议。十二届县委委员、县直37个党政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评议。

述职中,各乡镇负责同志围绕县委决策部署总结汇报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畅谈2020年工作谋划。

评议结束后,县委书记王国玺在讲话中指出,此次述职,各乡镇负责同志谈成绩言简意赅、谈思路清晰可行、谈目标信心满满,述出了亮点、述出了差距、述出了动力、述出了方向。要保持争先创优的工作劲头,真正把述职评议作为厘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的谋划会,作为促进学习交流、实现互学互通的好平台,着力形成全县上下拼搏奋进、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王国玺要求,各乡镇要对标先进,认真查找短板,虚心学习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制定更加科学有效的工作举措和管理方法,真正实现“以述促改、以评促进”,努力为高质量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