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财政局首期“财政大讲堂”开讲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3-24

本报讯 (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刘龙亮) 为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县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深入开展“六比”专题活动,为做好财政各项工作补足动力,3月23日,县财政局首期“财政大讲堂”正式开讲。县财政局班子成员、各乡镇财政所长、局机关全体人员100余人到场聆听。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振新以《践行“六比”活动,争做新时代优秀财政人》为题,为全体财政干部上了生动一课。

张振新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就如何深入开展“比学习、比整改、比作风、比效率、比担当、比成绩”专题活动,如何做到“四个下功夫”,如何处理好“四种关系”,如何争做新时代优秀财政人进行了深入浅出讲解。

张振新要求,财政系统党员干部要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淬炼真才实干,紧跟时代步伐。要特别注重增强善于学习的本领,坚持学贵以恒、学思践悟、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要把“六比”专题活动与财政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做到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以“六比”活动推动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财政系统党员干部要崇尚干事创业,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要在站得高、跟得紧、严律己上下功夫,确保上下联系到位、左右协调到位、内外沟通到位,争做新时代优秀财政人,努力实现2020年财政工作目标,为谱写新时代郸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该局国库支付中心主任崔耀民对国库集中支付业务知识进行了讲解。②7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