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富德生命人寿周口中支:快速理赔服务好 客户赠旗表谢意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24

近日,客户刘先生携家人将一面写有“产品优 保障全 服务好 理赔快”的锦旗送到富德生命人寿周口中支,对该公司及时、贴心的理赔服务连连称赞。

2019年7月,刘先生为妻子(37岁)投保了1份《富德生命人寿康健无忧(2019版)》保险产品,保额50万,保费17309元。2020年2月,刘先生的妻子因身体不舒服住院,后确诊为宫颈原位癌。治疗出院后,刘先生向该公司申请理赔。

接到申请后,富德生命人寿周口中支高度重视,安排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刘先生进行慰问,并协助其收集整理理赔资料。经核实,该轻症属于保险理赔范围内,该公司快速受理结案。刘先生妻子住院共花费医疗费7954.44元,其中社保报销3537.35元,保险公司报销4733.67元,轻症赔付10万元并豁免(免交)后期保费30多万元。同时还继续享受以下保障:1、40万(每次赔付10万)的轻症保障;2、250万(每次赔付50万)的重大疾病保障;3、寿险复原关爱金25万;4、每年400万的医疗费报销保障。

据介绍,富德生命人寿一直奉行“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快速响应,细心服务。本次赔案不仅代表客户对公司的认可,还是公司对社会的承诺,也是推动保险事业发展的践行之举。(文/张志玺)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