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全力推进扶贫政策落实及项目实施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高慧锦

为了进一步正风肃纪、压实责任,研判问题、促进脱贫攻坚工作再提升,3月23日,扶沟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詹凯,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段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霄灵,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红亮,县人大副主任魏军占,县政协副主席郝宝杰出席会议。脱贫攻坚重点行业部门负责人、八家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脱贫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行业主管部门围绕政策落实情况、项目实施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詹凯指出,今年以来,各部门按照上级要求扎实推进扶贫政策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仍然存在政策落实有成效,但亮点不亮、短板突出,项目建设有行动,但行动迟缓、工作滞后等情况。

詹凯要求,要紧盯问题短板不放松,时刻紧盯金融扶贫户贷率低、扶贫项目推进慢、政策落实不到位、工作作风不扎实等问题不放松;要紧盯责任推动不放松,六级脱贫责任再明确、再推动,牵头责任再明确、再推动,项目实施责任再明确、再推动;要紧盯落实成效不放松,盯时间、抓落实、求效率。县脱贫办要始终做到统筹、指导、协调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主动担当、创新研究,分析研判形势,做到沟通到位、汇报到位、协调到位,发现问题,积极反馈、及时解决,全力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